首頁 中國 政治

活摘幫凶

中國人連署反活摘 籲徹查周永康

中國民眾反活摘器官行為持續發酵,第三批有11,015人連署簽名,要求查處前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活摘罪行。(知情者提供)
中國民眾反活摘器官行為持續發酵,第三批有11,015人連署簽名,要求查處前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活摘罪行。(知情者提供)

【記者古清兒/報導】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罪行持續大量曝光,目前,全球有近150萬人連署簽名,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在中國,民眾反活摘簽名也持續發酵,第三批簽名有1萬1,015人聯名簽字,要求查處前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活摘罪行。

2006年7月,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和加拿大前國會議員、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公布首份調查報告,用52種證據證實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真實存在,並表明這是「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數年後,該調查結果以《血腥的活摘器官》一書出版,在全球發行。

2013年6月中旬,國際組織「醫生反對強摘器官」(DAFOH)發起的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全球請願徵簽活動,至11月底結束,全球共有148萬7,828人連署。

2013年12月中旬,本報首次發布中國民眾參與反活摘聯名徵簽,並要求調查周永康、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同年12月底,中國又有6,259人聯名簽字反對活摘。

繼中國唐山、天津、秦皇島、張家口等4地區兩次發布民眾反活摘器官簽名, 2014年新年後,石家莊市民眾參與的第三批簽名者達1萬1,015人,並呼籲對周、薄等重大罪行進行查處。

民眾覺醒參與反活摘簽名

對「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罪行」,中共當局雖全面封鎖和極力掩蓋,卻難擋真相曝光,越來越多民眾了解中共的罪惡,並感到震驚和憤怒,在這次簽名過程中,許多民眾紛紛簽上自己的名字和退出共產黨、團、隊(三退)。

截至2014年3月30日,超過1億6千多萬中國人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邪惡組織,以此表明脫離中共邪惡,不做中共反人類罪惡的陪葬品;為自己作為人在道德和精神上堅守底線,選擇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