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紀元廣場

香港淪陷告台灣朋友書

香港學聯大約十名代表在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門外示威,要求台北政府停止暴力對待示威學生。(記者蔡雯文/攝影)
香港學聯大約十名代表在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門外示威,要求台北政府停止暴力對待示威學生。(記者蔡雯文/攝影)

末代英國香港總督彭定康先生,在臨別之時,說不擔心北京會奪去香港的自由,倒擔心香港的自由斷送在某些人手中。這句話應驗了!我們香港的左翼青年,在我們的寶寶缺奶粉之時,叫我們的媽媽給兒女吃人奶,謂大陸媽媽很可憐。走私客偷運「水貨」,他們說只是物流生意,其實很可憐。大陸人在街上隨處便溺,他們說我們香港人應該包容文化差異,不應歧視。我去他們的!大陸媽媽可憐,我們香港的媽媽難道不可憐?香港一罐奶粉賣二百多塊,轉到大陸,起碼三百,農民工才賺一千多元,難道不吃不喝不交租,只給孩子吃奶粉?不是貪官富二代這些為富不仁的傢伙買,誰買呀?走私客是把我們的日用品掏空呀!我只聽聞易子而食,從未聽聞送子給別人吃呀!

歧視?對呀!老子就是歧視他們的隨處便溺行為!我們歧視大陸的劣等人,但我們歧視的,是行為,不是出生地,也不是種族。我們歧視大陸的強姦犯,就像歧視香港的強姦犯一樣。如果有一個台灣人,或香港人隨處便溺,我們也一樣歧視。相信你們台灣人也和我們想的一樣。

除了左翼青年,香港的政客,也是一色無二。現在每天有一百五十個大陸人來香港,他們像我之前說的內地新娘一樣,是替共產黨殖民。保守估計,香港有過百萬環球時報所講的所謂「新香港人」。他們跟其他國家的新移民不同。其他國家,如美如英,都是規定移民必須保證能養得起自己,他們則可以拿宅拿屋拿救濟,搶奪我們香港資源。我們的范國威議員,提倡源頭減人,結果竟然被上綱上線,被批評是「隱性歧視」。更甚者,有政客出聲明,要求他們不用住滿七年便可擁有所有永久性居民的福利云云。

我們有沒有反抗呢?有呀!我們每年七一遊行,都有過十萬人上街,最近兩次七一,我們都有四十萬人出來打倒共匪梁振英,但梁振英政權今天仍完好無缺。

福爾摩沙,連綿萬里,單是縣市,超過二十,對比香港,人口三倍。你們二十萬人反核,馬英九立時腳軟公投,為何我們一個彈丸之地,示威人數過倍,卻得不到相同效果呢?因為共匪根本不怕,我們的生命線全在牠手(注意,沒有打錯字,是「牠」)。

在頭幾段落中,你們有沒有發現,大陸吞噬香港的過程,和現在共匪對你們的手法,何其相似?你們有沒有感到,香港的今天,就是明日的台灣?如果你們不想共匪用同樣的方法,攻陷你們的寶島,起來反抗吧!你們對共產黨的認識,實在太淺了!他們是先給你們甜蜜的東西,到處上風時,便反面不認人。凡是說我們是一家人的陌生人,都是不懷好意的。在馬英九的臉書上,有很多「支持者」,你們以為是工讀生嗎?我認識的台灣同學,都是知禮義廉恥的,我可以肯定那些不是台灣人,是共匪派在網上的打手,俗稱「五毛」,看他們打的錯別字,便知道是用繁簡轉換軟體。要說的話,業已說完。台灣是華人世界民主的驕傲,你們必須守護。

香港人優先成員約翰.拿殊 二零一四年書於香港

文章來源: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