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豐天置業引進法國18世紀古堡

4/13(日) 豐天置業舉辦法國18世紀古堡投資說明會。(豐天置業提供)
4/13(日) 豐天置業舉辦法國18世紀古堡投資說明會。(豐天置業提供)

【大紀元訊】 海外投資已成台灣的時尚潮流,歐洲始終是海外投資者的指標,除了近期在台熱銷的英國學生公寓外,豐天置業更於本週日引進法國古堡來台銷售並邀請雷通德古堡的堡主來台舉辦說明會,相信對嚮往歷史感十足的歐洲城堡投資者來說,無疑是另一項怦然心動的選擇。

據專家統計,目前有越來越多的海外投資湧入法國買房。而法國的古堡更是投資人夢想擁有的瑰寶,法國古堡肇始於中世紀,至18世紀興盛,不僅是歐洲建築藝術的巔峰,也是一部法國和歐洲的歷史。一般人或許可以用幾年時間建設一個私人行宮,但卻永遠沒有辦法建設一個擁有幾百年文化歷史的帝王尊榮古堡。

豐天置業代理銷售的Château de Rethondes雷通德古堡,位於貢比涅區,路易十四、路易十五與拿破崙皆曾居住在此區。該區為法國第二大林區,也是帝王們喜愛的獵場,擁有豐富的生態旅遊且占地遼闊。距離巴黎約45分鐘車程,距離戴高樂機場約30分鐘,交通便利。

首次將古堡開發成酒店式套房,不僅可提供商務人士及旅客物超所值的服務,依房型單位出售的方式也讓投資人能以低門檻價格購入並擁有每年28天免費入住的尊榮享受。豐天置業總經理程致中表示,從投資角度來看,該物件提供10年每年10%的高回報保證,且附有買回協議,再加上歐元正處低點,機會相當難得,歐洲經濟彈升時,相對稀少的歐洲古堡,其價值必將有大幅上升的機會。

現在如果有一座法國古堡擺在你的面前,價格卻遠低於台北市中心的一間中古公寓,您會不會心動呢?

報名專線(02)2752-0772 張小姐。

4/12(六) 英國學生公寓投資說明會

4/13(日) 法國18世紀古堡投資說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