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美工程師:外星人曾在美國政府工作

圖中圓圈標示者據信是曾替美國政府工作的外星人索爾(Valiant Thor)(圖片來源:英文大紀元)
圖中圓圈標示者據信是曾替美國政府工作的外星人索爾(Valiant Thor)(圖片來源:英文大紀元)

【大紀元訊】 (英文大紀元記者Tara MacIsaac報導∕任凱文編譯)美國一名已故地質工程師施耐德(Phil Schneider)先前聲稱,有一名來自金星的外星人曾於50年代在美國政府工作過一段時間,這名外星人的外觀與人類相似,但智商卻高達1200,而且壽命長達幾百歲。

施耐德表示,他見過這個名叫索爾(Valiant Thor)的外星人。索爾看起來像人類,但他和人類有一些主要的生理差異。施耐德曾參與政府的秘密項目,擁有一級安全許可。他協助建立地下軍事基地,並在著名的51區(Area 51)工作過。

施耐德在1995年的一場演講中展示了一張有索爾在內的照片。這張照片是在1943年拍攝的。施奈德說,自1937年以來,索爾就為美國軍方工作。他的每隻手有6個手指,他有一顆超大的心臟,一個巨大的肺,氧化銅的血像章魚。他的智商估計為1200,超過人類智商級別,並能流利地講100種語言(包括外星人語言)。他還表示,他的壽命是490歲。


除了施奈德之外,著有《五角大樓的陌生人》(Stranger at the Pentagon)一書的斯特蘭傑斯(Frank Stranges)博士,也聲稱自己見過索爾。

斯特蘭傑斯說,索爾大約6英尺高,185磅重,擁有棕色捲髮和棕色眼睛。他還說,艾森豪和尼克森總統都和索爾見過面。

前美國政府顧問古德(Timothy Good)曾對他所知道的外星人知識暢所欲言。他也說艾森豪見過外星人。

斯特蘭傑斯稱,索爾於1960年3月16日上午離開地球。他是從弗吉尼亞州亞歷山大(Alexandria)乘飛船離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