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溜馬踏平雷霆 奪回東區第一

史蒂芬生。(Getty Images)
史蒂芬生。(Getty Images)

【記者高小虔/綜合報導】近況低迷的溜馬昨(14)日碰上西區強權雷霆,靠著3人得分破20分和史蒂芬森(Lance Stephenson)的大三元,在第4節末打出決定勝負的攻勢,最終以102:97贏下關鍵戰役,奪回東區第一。

一甩近7戰6敗的陰霾,溜馬昨日命中率破5成,三分球命中率也有4成5,喬治(Paul George)攻下20分、12籃板,威斯特(David West)和華森(C.J. Watson)各攻下21分和20分,火力多點開花,助球隊拿下勝利。

史帝芬森:當季後賽打

溜馬只要在本季最後1場比賽,擊敗魔術,且熱火又輸給巫師或76人,將拿下季後賽東區第一種子的席位。昨日演出大三元17分、10籃板、11助攻的史帝芬森豪氣萬丈的說:「球季最後一場比賽,我們會當作季後賽打,必定要拿下第一種子。」

嚴防難破 雷霆逆襲告吹

此役雷霆杜蘭特(Kevin Durant)雖轟下38分,但在溜馬的防守之下,雷霆全隊命中率只有4成29,三分線28投7中,32個籃板也遠遠不及溜馬的46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