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桃小畢業展 藝取童功純真多彩

桃園國小第33屆美術班畢業展作品。(記者徐乃義/攝影)
桃園國小第33屆美術班畢業展作品。(記者徐乃義/攝影)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桃園國小第33屆美術班畢業展以「藝取童功」為展覽主題展出28位學生共140餘件作品,創作媒材有水彩筆、毛筆、蠟筆、色鉛筆、複合媒材等,創作出獨特的藝術作品,呈現這群熱愛藝文的孩子學習的心路歷程,刻畫出細膩豐富純真多彩的世界。

桃園國小自70學年度成立美術班迄今,即以結合「藝術與人文」作為教育主軸。文化局長張壯謀表示,桃園國小自16日至27日於該局2、3樓畫廊展出美展,呈現完整的創作歷程。除了學校課程有系統地引導、學習外,還有「寓教於樂」的生動課程,重視個別特色與團體合作及多元學習,拓展藝術多元面向與豐富視野,更重要的是家長們鼓勵、支持一群具有「藝」術天賦、獨「取」巧思,展現兒「童」創作「功」力的純真孩子。

孩子們自由揮灑,激發努力創作的成果,在全縣、全國及世界兒童美術比賽中都有耀眼的獲獎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