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5.1局飆6K 曾仁和奪生涯首勝

曾仁和,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曾仁和,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蔡宜霖/綜合報導】效力於小熊1A的台灣小將「土虱」曾仁和,昨(16)日生涯第2度登板,狀態回穩,在與光芒1A的比賽中,主投5.1局,無失分,助球隊最終以2:0擊敗光芒隊1A,曾仁和拿下美職生涯首場勝投。

與上一戰主投5局,被敲8支安、打失3分全為責失相較,曾仁和昨日表現可圈可點,總計主投5.1局,被敲6支安打、無失分,狂飆6K、沒有四壞保送,滾飛比4:4,賽後防禦率從5.40下降至2.61,目前戰績1勝0敗。

至今未4獲教頭稱讚

值得注意的是,曾仁和至今還沒有投出四壞球保送,顯見控球水準相當不錯。投手教練羅薩里奧(David Rosario)也稱讚,「我們覺得他雖然只是一名年輕小孩,但已經夠成熟足以面對這些,這也是他之所以會在這裡的原因。」

3種球路 皆有一定水準

曾仁和熟悉3種球路,直球、變化、變速球,其中屬於變化球類別的曲球,更在水準之上,應付投手只需熟練2種球路,即能遊走中西部聯盟綽綽有餘,羅薩里奧曾表示,曾仁和除了直球外,另外2種球路,都有一定的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