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楊丞琳王子不敵遠距 姊弟戀告吹

楊丞琳。(記者陳柏州/攝影)
楊丞琳。(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楊子樊 /綜合報導】即將30歲的楊丞琳,與剛過完25歲生日的JPM團員王子(邱勝翊),驚傳在上個月冷靜協議分手,兩人1年半的姊弟戀,宣告破局。

根據蘋果日報網站報導,楊丞琳和王子2人在前年底傳出戀愛ing,但雙方始終沒有公開承認。去年2月兩人被爆同遊夏威夷,楊丞琳更曾不避嫌地出席JPM音樂會力挺王子。今年2月,楊丞琳前往中國鄭州拍戲,2人聚少離多,似乎感情逐漸變淡,上月28、29日楊丞琳返台休假時,雙方決定分手,目前仍維持朋友關係。本周一是王子的生日,楊丞琳依然有發簡訊祝福 。

分手訊息,似乎在兩人微博上可稍見端倪。上月30日,楊丞琳在下午4點多寫下一句「累了」,12分鐘後,王子也在微博上寫「有什麼煩惱就運動吧」,這段對話,引發外界聯想。但根據楊丞琳經紀人蔣承縉的說法,始終聲稱2人一直是朋友,王子方面則未否認分手,低調稱謝謝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