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古天樂梁詠琪再演夫妻 吳孟達病癒爆瘦

古天樂(左)、梁詠琪(右)。(記者余鋼/攝影)
古天樂(左)、梁詠琪(右)。(記者余鋼/攝影)

【記者余鋼/綜合報導】講述香港本土情懷的電影《香港仔》將於5月8日上映,日前片中主角古天樂(古仔)、楊千樺、梁詠琪(GiGi)及新人蔡潔在電影首映前,做最後宣傳造勢。

古仔和GiGi這次在戲中扮演夫妻,還有一個可愛的女兒。玩具迷古仔表示這次他有機會一嘗慈父的滋味。 GiGi則說自己和古仔合作多次,所以這次合作完全沒有難度,還透露導演給他們很多空間去發揮。楊千嬅則透露,導演為了讓她更投入電影角色,經常半夜來電不讓她睡覺,現場也不准她化妝。另外,她大讚新人蔡潔拍攝期間很尊師重道,突破角色付出很大勇氣。

擔心吳孟達健康

同樣演出該戲的吳孟達,因病缺席宣傳。之前吳孟達被誤傳死訊,原來是因細菌感染引起心臟發炎,在醫院治療。日前他大病初癒現身,雖然身體爆瘦,但精神還好。他感謝大家的關心,表示最少要半年身體才可完全恢復。楊千嬅則表現很擔心,希望他早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