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高以翔王思平螢光時尚 大喊:好想度假!

(左起)高以翔、王思平。(記者陳柏州/攝影)
(左起)高以翔、王思平。(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楊子樊/台北報導】演藝圈型男美女組合的高以翔、王思平,昨(30)日應邀出席手錶代言活動, 兩人穿著今夏最時尚的螢光色系的服裝,吸引現場大批媒體搶拍。工作到一段落的高以翔和剛度假回來的王思平,兩人不約而同的表示:好想去度假!

最近剛忙完戲劇拍攝的高以翔,已有許久未到戶外晒太陽,整個人顯得白淨、斯文許多,昨日穿上這套藍色西裝搭配邁阿密風格的手錶,讓他十分嚮往到熱帶城市的海邊度假,放鬆、盡情享受太陽,把自己曬黑一些,重點是想去邁阿密看NBA的比賽!

才剛過完27 歲生日,從泰國度假回來的王思平,則是晒了一身健美肌膚。一回台灣,王思平又馬不停蹄地開始工作,似乎還沒收心,嚷嚷著還想去度假。被問到在國外放假時,是否有豔遇?她害羞地表示,「和朋友在泳池邊拍照時,有老外過來聊幾句。」至於自己的生日願望,則是希望自己在事業上能有更多亮眼的表現;感情上,則是希望能遇到好的對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