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政治

民團反王張會投宿飯店 遭情治人員破門

民團反王張會投宿飯店 遭情治人員破門(民主鬥陣臉書)
民團反王張會投宿飯店 遭情治人員破門(民主鬥陣臉書)

【記者張育華/綜合報導】 為因應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來台,反黑箱服貿民主陣線與民主鬥陣等成員,發起「向張志軍舉紅牌!」活動,昨(24)晚入住預定諾富特飯店,但林飛帆及島國陣線25日上午於臉書緊急發文,昨晚入住飯店的成員遭情治人員破門,呼籲大家關注。

「就在剛剛我們得知,這些昨晚入住的夥伴,目前正被國安單位圍堵,並嘗試破門而入!」「現在,於諾富特飯店六樓,已有一間房間被破門!」除了於臉書發文,並即時於上傳影像Youtube,還原破門真相。
島國陣線對此表達強烈抗議:「張志軍來台罔顧台灣人民堅持的兩岸協議監督條例未立法不得進行兩岸談判的訴求。現在台灣的國安、特勤單位更不顧住客權益,強行破門,此舉嚴重違法!請大家關注!」

由反黑箱服貿協議民主陣線等民間團體發起的「紅牌行動:人民舉紅牌、拒絕王張會」原訂下午一點半,到桃園機場諾富特飯店,向張志軍舉紅牌,並提出以下三點訴求:

一、 反對黑箱政治談判:兩岸協議監督條例立法前,拒絕召開王張會;
二、 台灣前途自己決定,反對矮化主權的政治宣傳;
三、 要求辦事處「普遍探視權」,拒絕模糊的空洞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