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左左右右出單曲 可愛指數破表

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豐華唱片提供)
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豐華唱片提供)

【記者辛幼安 /綜合報導】台灣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即將在7月11日推出寫真集,而屬於她們的第一首歌則會比寫真集更早一步與大家見面,這首歌正是讓她們在Youtube上火速竄紅的《Bar Bar Bar》中文版,於7月1日數位上架。此次造型全新打造,化身螢光精靈的她們可愛指數破表。

從今年2月起,左左右右兩人大跳韓文版《Bar Bar Bar》舞步的可愛模樣在Youtube上瘋傳,目前點閱率已突破320萬次,她們甚至還因此上了美國當紅脫口秀節目《艾倫秀》。這首歌在台灣早已和左左右右畫上等號,所以公司第一時間就向韓方購得版權,並針對左左右右的特色量身打造中文版歌詞。

這次全新造型,捨棄她們招牌的安全帽,髮型以編髮為主,兩個小妞綁上她們最愛的動畫片《冰雪奇緣》(Frozen)裡的艾爾莎公主同款的辮子,讓她們超興奮,再配上布滿小花的上衣和螢光粉紅蓬蓬裙裝,變身為超可愛的螢光精靈,萌感倍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