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中國鏡

中共即將崩潰?袁紅冰:時機已成熟

袁紅冰。(記者陳柏州/攝影)
袁紅冰。(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吳旻洲/台北報導】 對於中共迫害法輪功已邁入第15個年頭,有許多法輪功學員因堅持信仰而失去生命,中國流亡作家袁紅冰20日表示,為摧毀中共暴政,許多法輪功學員為此犧牲生命,真是「歷史上最值得尊敬的仁人志士」。他也預言,目前所有因素已成熟,只要時機一到中共暴政崩潰已是必然。

袁紅冰表示,中共迫害法輪功15年來,中國15億人民早已看清中共暴政所犯下的反人類罪行,中共不僅是人類史上前所未有的貪官汙吏集團,還背叛了中國傳統文化,把中國變成了馬克斯、列寧的精神、政治、文化殖民地。

袁紅冰強調,中國人民都想擺脫中共的政治奴隸,但要澈底摧毀這個暴政,就需要許多仁人志士站出來,而法輪功學員就是這群仁人志士中最值得尊重的一群,為了堅守信仰,在中共暴政下不屈不撓,甚至有許多人因此犧牲生命,「他們是中國歷史上最值得尊敬的仁人志士」。

袁紅冰指出,上個世紀在全民反抗中,蘇聯瞬間就解體垮台,而目前導致前蘇聯崩潰的所有因素,在中國皆已成熟,只要有一場機遇就會點燃歷史,屆時自由中國的出現、中共暴政的崩潰都是必然的。

袁紅冰強調,相信當中共暴政將被壓上歷史審判台接受審判之時,也一定會為中共暴政下而死去的法輪功學員舉行盛大國葬,讓法輪功對抗中共暴政的英雄事蹟,流傳百代成為英雄史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