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法總統歐蘭德傳將娶茱莉嘉葉

0(AFP)
0(AFP)

英國媒體報導,據要求法國總統歐蘭德(右)釐清感情狀況的法國社會黨(Socialist)高階官員表示,歐蘭德可能即將求婚,將從影女友茱莉嘉葉(左)娶進門。

英國《每日電訊報》(Telegraph)報導,有官員告訴《巴黎人日報》(Le Parisien),「過去3個月,我們一直聽說歐蘭德(Francois Hollande)想給茱莉嘉葉(Julie Gayet)正式名分。」

據傳,社會黨的大老們十分關切歐蘭德多采多姿的私人生活。他感情世界的流言蜚語可能讓社會黨2017年大選選情蒙上陰影。

社會黨一位重要人物表示,歐蘭德「必須證明這並非一場隨便的短暫戀情。」

59歲歐蘭德和43歲茱莉嘉葉交往的新聞去年12月曝光,引發全球關注,使得歐蘭德不得不在今年1月與49歲的崔威勒(Valerie Trierweiler)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