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好萊塢最吸金影星 「鋼鐵人」再奪冠

小勞勃道尼。(Getty Images)
小勞勃道尼。(Getty Images)

【記者朱莉/綜合報導】 根據《富比士》(Forbes.com)昨(22)日公布的「好萊塢最吸金影星排行榜」,主演《鋼鐵人》(Iron Man)的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以年收入高達7,500萬美元(約新台幣22億5千萬元),再度蟬聯「好萊塢最吸金男星」榜首。

前摔角選手,演出《玩命關頭》(Fast and Furious)系列電影的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收入5,200萬美元(約新台幣15億6千萬),從2013年的第5名躍居到第2名。《醉後大丈夫》(Hangover)的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則以4,600萬美元的年收入位居第3。富比士表示,從《醉後大丈夫》系列電影的表現得知,他具有承擔演出小電影的風險,例如《派特的幸福劇本》(Silver Linings Playbook)和《瞞天大布局》(American Hustle)。

39歲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今年因主演了兩部賣座大片《華爾街之狼》(Wolf of Wall Street)、《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名列收入榜第4名。另一位漫威超級英雄「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因主演《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The Dark World)今年收獲3,700萬美金位居第5。據聞,克里斯漢斯沃有望在第3集中獲得更高片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