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被控殘害人群罪 強衛快閃躲台媒

中共江西省委書記強衛一行人22日行經故宮博物院時,拉舉橫幅的法輪功學員高喊:「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記者陳柏州/攝影)
中共江西省委書記強衛一行人22日行經故宮博物院時,拉舉橫幅的法輪功學員高喊:「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吳旻洲、徐翠玲/台北報導】 中共江西省委書記強衛訪台第2天,所到之處法輪功團體如影隨形,法輪功學員表示,強衛參與迫害法輪功罪嫌重大,「竟然還敢到台灣?」有損台灣形象,呼籲政府應遵守立法院決議「不邀訪、不歡迎、不接待中共人權惡棍」的人權提案,禁止有迫害人權背景的中共官員入台。

前中共最高領導人江澤民對法輪功團體發動殘酷迫害至今已達15年,不僅犯了國際法上的反人類罪、酷刑罪及群體滅絕罪,也同樣違反中國《憲法》、《刑法》、《刑事訴訟法》等多項法律,已被全球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法庭起訴;而強衛則是首批在北京積極協助江澤民進行滅絕法輪功的最殘忍首犯之一。

強衛中午與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會談結束後,有媒體問到「強衛,法輪功控告你殘害人群罪」時,現場氣氛突然凝重,強衛轉頭不語快速離開,10多位隨行人員也快步離開,維安人員則用身體頂開採訪媒體。

中共江西省委書記強衛訪台第2天,所到之處法輪功團體如影隨形。(記者陳柏州/攝影)
中共江西省委書記強衛訪台第2天,所到之處法輪功團體如影隨形。(記者陳柏州/攝影)

強衛原訂下午前往歷史博物館參觀,但突然取消行程,讓早已在門外守候多時的近百名法輪功學員撲了個空;不過驅車行經故宮博物院時,還是遭近百位拉舉抗議橫幅的法輪功學員,高喊「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

強衛約在下午3時左右到達故宮行政大樓,故宮院長馮明珠在門口迎接,過程只准大陸媒體進入採訪,台灣媒體都被擋在門外。當強衛下車時,隨扈則刻意用車身阻擋台灣媒體,進行雙重防衛,讓媒體質疑「強衛在害怕什麼?」。

強衛進入故宮後約滯留1小時,4時許步出故宮後,被在門外守候多時的台灣媒體問到「強衛,法輪功控告你殘害人群罪,不擔心被清算嗎?」但強衛不發一語,旋即上車離去。

法輪功學員蔡守仁表示,過去強衛在北京任職時,北京一直是迫害法輪功的重災區,而且手段非常凶殘,所以法輪大法學會也在強衛抵台第1天時,就到高檢署按鈴控告,要讓強衛知道,「他迫害法輪功,在台灣已經被刑事控告了」,並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蔡守仁強調,中華民國是一個民主法制的國家,政府應禁止有迫害人權背景的中共官員入台,以維護台灣形象。

「強衛活摘很多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他竟然還敢到台灣!」法輪功學員夏惠霞表示,強衛是第10位來台被告的人權惡棍,像他這種手段凶殘、慘無人道的人,居然還能進入自由民主的台灣,根本是對台灣的羞辱。◇ 

江澤民迫害法輪功9大罪狀

罪名 犯行
罪狀一 推行恐怖主義,政府淪鎮壓機器 江澤民獨攬黨政軍大權,脅迫整個國家權力體系、操控整個國家機器,把迫害迅速推向中央、地方的黨政軍和社會所有系統。將一億多無辜法輪功學員及其親屬,推向空前絕後的巨難之中。
罪狀二 以人代法、以黨代國,摧毀國家法律 江澤民另立一套超越國家法律、憲法、立法程序的「610辦公室」及「中共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機構由江澤民口頭下達殺人指令,從中央到地方、嚴密獨立運作的幫派權力體系、殺人機構、黑勢力流氓犯罪集團。
罪狀三 操控媒體輿論,矇騙毒害全球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下令迫害法輪功,並操控黨媒,在全世界瘋狂捏造誹謗法輪功的輿論,1999年底,江澤民還在紐西蘭亞太高峰會上,將中共自製誣陷法輪功的小冊子,發給與會的十幾個國家元首,矇騙毒害全中國、全世界無數民眾。
罪狀四 置死地的「經濟上截斷」 利用下崗、開除公職、停發工資、罰款、敲詐勒索、搞垮家族企業、收回住房等各種邪惡手段,斷絕法輪功學員及其家庭經濟來源,無數家庭因此家破人亡。
罪狀五 滅絕性的「肉體上消滅」 下達「3個月內消滅法輪功!」、「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等瘋狂指令。
罪狀六 活摘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 大量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盜賣牟取暴利,甚至被做成人體標本、活體醫學試驗、販賣屍體等。
罪狀七 慘絕人寰的酷刑折磨 江派指揮「610」機構殘酷迫害法輪功群體,施用數百種精神和肉體摧殘的各種酷刑,手段極其殘忍,無數法輪功學員被折磨致瘋、致殘、致死。
罪狀八 思想專制,精神屠殺 江派下達「百分之百洗腦轉化」指令,並綁架國家機器,脅迫全國各級、各行業黨政負責人全面參與迫害,無數法輪功學員遭受巨大的精神和肉體同步迫害。
罪狀九 傾盡國力資源,利誘各國噤聲 江派動用1/4國家財力鎮壓法輪功修鍊群體,並在海外利用特務對法輪功活動進行干擾、攻擊。且為了逃避國際揭露罪惡及法律制裁,以巨額經濟援助、貿易交換、甚至奉送國土為代價,換取各國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沉默和容忍。

記者吳旻洲/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