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休閒旅遊

車壇訊息

代表Audi出賽的李勇德 (Jeffrey Lee)  搭檔德國籍新血Christopher Mies。(各車廠提供)
代表Audi出賽的李勇德 (Jeffrey Lee) 搭檔德國籍新血Christopher Mies。(各車廠提供)

【大紀元訊】 1、2014年度亞洲GT系列賽(GT Asia)第5、第6回合賽事日前於日本富士國際賽車場圓滿落幕,來自台灣、代表Audi出賽的李勇德  (Jeffrey Lee)  搭檔德國籍新血Christopher Mies,所共同駕駛的7號Audi R8 LMS ultra 賽車,並在第6回合拔得頭籌,這也是李勇德繼上屆賽季後,再度稱霸富士國際賽車場!

2、日前SUBARU XV STI性能特仕版於馬來西亞發表,預計將於2015年過年期間導入台灣市場。

2014年度亞洲GT系列賽(GT Asia)第5、第6回合賽事日前於日本富士國際賽車場圓滿落幕,來自台灣、代表Audi出賽的李勇德  (Jeffrey Lee)  搭檔德國籍新血Christopher Mies,所共同駕駛的7號Audi R8 LMS ultra 賽車,並在第6回合拔得頭籌,這也是李勇德繼上屆賽季後,再度稱霸富士國際賽車場!(各車廠提供)
2014年度亞洲GT系列賽(GT Asia)第5、第6回合賽事日前於日本富士國際賽車場圓滿落幕,來自台灣、代表Audi出賽的李勇德 (Jeffrey Lee) 搭檔德國籍新血Christopher Mies,所共同駕駛的7號Audi R8 LMS ultra 賽車,並在第6回合拔得頭籌,這也是李勇德繼上屆賽季後,再度稱霸富士國際賽車場!(各車廠提供)
追求與原廠同步,日前SUBARU XV STI性能特仕版於馬來西亞發表,預計將於2015年過年期間導入台灣市場。(各車廠提供)
追求與原廠同步,日前SUBARU XV STI性能特仕版於馬來西亞發表,預計將於2015年過年期間導入台灣市場。(各車廠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