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郭美美疑供出乾爹 傳王軍被警帶走

近日傳出郭美美疑供出其乾爹,傳王軍被北京警方帶走已超過24小時。(網路擷圖)
近日傳出郭美美疑供出其乾爹,傳王軍被北京警方帶走已超過24小時。(網路擷圖)

【記者楊一帆/綜合報導】繼中國炫富女郭美美賭球拘留期滿未獲釋後,日前又傳出郭女疑供出其乾爹王軍,且傳王軍被北京警方帶走已超過24小時。

郭美美日前因涉嫌在巴西世界盃期間賭外圍波而被北京警方拘留。按日期計算,她應於24日晚8時獲釋,但郭美美至今卻仍未被釋放,處於「失聯」狀態。有傳言稱,她案情複雜,疑被轉為刑事拘留。

另一方面,中紅博愛資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翁濤25日晚10時在微博爆料,郭美美的「乾爹」王軍被北京東城區公安局帶走,疑跟郭案有關。

網民紛紛猜測:郭美美乾爹不止一個,是哪個王軍?

據新京報報導,翁濤2011年7月3日表示,郭美美男友是該公司前董事王軍。郭美美炫富事件後,王軍已辭去董事職務。翁濤稱和王軍是朋友,王持有深圳物華公司10%股份,而物華持有中紅博愛60%股份。

有微博爆料,天略集團董事長丘振良是郭美美的第一個「乾爹」;北京某著名投資集團的董事長戚XX,是郭美美的第二個「乾爹」。

2011年8月3日,郭美美在公開場合稱中紅博愛的王軍(深圳地產商人)是自己的「乾爸」。2013年,郭的媽媽爆料郭美美實為王軍的親生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