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侯湘婷吳辰君生了!女兒白胖嫩好萌

侯湘婷充滿母愛的擁抱女兒。(擷取自侯湘婷微博)
侯湘婷充滿母愛的擁抱女兒。(擷取自侯湘婷微博)

【記者梁夢竹、鄭宜芬/綜合報導】 定居美國的女星侯湘婷27日晚上在微博上開心公布,已在美國時間22日順利生下女兒Audrey,重達3,500公克。另外,吳辰君也分享26日產女喜訊,女兒暱稱小美人魚Mia,也重達3,500公克。

侯湘婷於2007年後淡出演藝圈,之後至美國紐約學習設計,2013年嫁給楊孟學後定居美國。她產後PO出寶寶的萌照,與大家分享喜悅,以英文寫道:「歡迎到這個世界,我的小天使。」許多網友留言 「恭喜」,稱讚寶寶的嘴巴、鼻子像媽媽;有的粉絲更表達十分懷念侯湘婷之前演唱過的歌。

吳辰君愛游泳因此稱女兒為小美人魚。(擷取自吳辰君微博)
吳辰君愛游泳因此稱女兒為小美人魚。(擷取自吳辰君微博)

吳辰君剖腹產女 甜稱小美人魚Mia

吳辰君26日產女,她幫女兒取了小美人魚的名字:「各位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姊姊們早安,我是小美人魚Mia,剛剛出生第3天,我是3,500公克的健康寶寶,感謝Daddy,Mommy帶我來和大家見面喔!」

35歲的吳辰君和老公廖懷南(Aaron)結婚2年,第一胎原本打算自然產,但因胎位不正,臨時聽從醫生建議改為剖腹產,幸母女均安。她喜歡游泳,因此把女兒英文名取名動畫《小美人魚》主角,「看到女兒很健康,一切辛苦都值得。」好友天心也在微博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