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世界移植大會 各國醫師譴責中共活摘暴行

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世界器官移植大會會場外揭露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記者周容/攝影)
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世界器官移植大會會場外揭露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記者周容/攝影)

【記者周容/舊金山報導】7月26日,世界器官移植大會(World Transplant Congress)在舊金山莫斯康尼展覽中心(Moscone Center)召開,有7千名來自世界各地的醫生、麻醉師、護士和器官採購人員到會。他們在了解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後,紛紛予以譴責。

7月26和27日,舊金山灣區的法輪功學員在會場外向與會代表揭露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來自不同國家的眾多代表在徵簽信上簽名,呼籲停止強摘器官罪行。

活摘器官對人類是恥辱

德國艾伯斯醫生說﹕「中國有成千上萬的器官移植供體是從被關押者身上摘取的。我非常痛恨這種行徑。在南京大學醫學院附屬醫院,2006年做了2,400例肝臟器官移植,這些供體來自中共集中營。」

來自伊朗的腎臟器官移植醫師布魯曼德(Broumand)表示,強摘器官違反國際醫學界對器官移植與器官捐贈的倫理指引方針伊斯坦堡宣言(Istanbul Declaration)。他說﹕「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用做移植,這對人類是個恥辱。」

來自西班牙的研究員Dacia Raicae Regve女士表示,活摘器官是謀殺。我們是人類,我們有人權。

在莫斯康尼展覽中心的弗雷德.庫克表示,大家都知道中共活摘器官行徑。他說﹕「這是非常殘暴、明顯的踐踏人權行徑。」

舊金山居民戴安.布奈格(Diane Bunag)說﹕「這是非常不對的……你不能把一個活人抓走,只把骨灰送回來。國外的人不應該去中國做器官移植。」

舊金山居民德妮斯.詹姆森(Denise Jameson)女士說﹕「暴行應該停止。世界各國的人民應該聯合起來,制止暴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