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接送李毓芬 柯震東:交友不是變態

  (左起)林依晨、柯震東。(群星瑞智提供)
(左起)林依晨、柯震東。(群星瑞智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柯震東結束和蕭亞軒的姐弟戀後,最近和Dream Girls團員李毓芬1周3次夜遊,而且還開車到女方家載美女出遊。兩人是否戀愛中?柯震東昨(30)日出席新片《打噴嚏》時,不否認有發展空間,但也吐苦水:「每次跟異性朋友出去玩被拍到,就被說成是要追,好像我是變態。」

他表示和李毓芬共同朋友多,剛認識沒多久,最近才漸漸變熟,而且每次都是一大群人聚會。他自認慢熟,但對於女友條件不設限,也透露:「我和每個人都有發展空間。」而李毓芬最近坦言想結婚,並表示欣賞健壯肌肉男,柯震東則說:「我現在沒身材,再慢慢練。」

林依晨婚宴場勘

兩人首度合作,林依晨贈送表演書表示友好,卻讓柯震東心驚:「我的演技有這麼差嗎?」和金鐘影后對戲,他也直呼:「壓力蠻大的。」尤其林依晨在片場有空時就閱讀英文書,讓他更感覺「隔了一層紗」,打完招呼就飄走,不敢輕侮,對戲多後才漸漸變熟。

至於傳出聖誕夜舉辦百萬婚宴,林依晨不否認,僅表示:「念完書再說。」而且電影記者會恰巧舉辦在婚宴場地,若傳聞屬實,她也剛好提前「場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