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華劇四帥接棒新戲 媲美偶像團體

(左起)胡宇威、林佑威、宥勝、李國毅。(記者黃宗茂/攝影)
(左起)胡宇威、林佑威、宥勝、李國毅。(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黃鐘/台北報導】李國毅、宥勝、胡宇威及林佑威昨(31)日以「華劇四帥」之姿,出席戲劇記者會。宥勝、李國毅主演《22K小確幸》、胡宇威演出《幸福兌換券》、林佑威挑大梁《再說一次我願意》,陣容堅強。現場粉絲尖叫聲不斷,還誇說像是新組成的偶像團體。4人也期許戲劇收視長紅。

李國毅、宥勝自豪最強組合

李國毅和宥勝首次合作,自豪是最強的組合,還透露將和另外4位女生有很精采的對手戲。而李國毅也表示,目前腰傷暫無大礙,已打類固醇,並做了復健。宥勝回憶以前曾當餐廳服務生,僅領23K,所以這次演起來特別有感觸。他也透露,新電影預計10月開拍,現在正努力晒黑。

胡宇威七夕跟「好兄弟」過

這次演出三分鐘熱度的「機車男」,胡宇威覺得十分新鮮,也準備應戰艱難的八點檔。新戲是否會再跟緋聞女友陳庭妮合作?他透露:「目前知道女主角是誰,但應該不是她。」七夕情人節跟誰過?他百無禁忌笑說:「現在農曆七月,就跟好兄弟過啊!」

林佑威戲如人生閃婚又閃離

而林佑威戲如人生,他當爸爸時演了《兩個爸爸》,2014年初離婚後,現在又在《再說一次我願意》演閃婚閃離的「恢單男」,他說:「雖然離婚,但跟我的情況有點不同。」他對搭檔魏蔓印象很好,「她可愛又大方,而且我的朋友知道我要跟她拍戲,都吵著要來探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