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季後賽/席格又開轟 遊騎兵世界大賽聽牌

席格(中)。(Christian Petersen/Getty Images)
席格(中)。(Christian Petersen/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德州遊騎兵當地時間10月31日對戰亞利桑那響尾蛇,在席格(Corey Seager)、希米恩(Marcus Semien)的全壘打帶動下,遊騎兵終場11:7擊敗響尾蛇,在世界大賽3勝1負聽牌,距隊史首冠僅剩一步之遙。

據中央社報導,二局上,首名打者容恩(Josh Jung)揮出二壘安打,靠著隊友的滾地球推進到三壘,接著利用對方的暴投回到本壘得分,讓遊騎兵先馳得點。在塔維拉斯(Leody Taveras)獲保送、楊科斯基(Travis Jankowski)敲安後,希米恩的三壘安打清空壘包,球隊再添2分。

下一棒的席格將對手一記86.2英里的滑球,轟成中外野方向、飛行距離431英尺的特大號兩分砲,助遊騎兵將領先擴大到5:0。

三局上,楊科斯基二壘安打先打回2分,希米恩緊接轟出一發中左外野方向的三分彈,讓遊騎兵10:0澈底將領先拉開。

四局下響尾蛇首名打者莫雷諾(Gabriel Moreno)獲保送,下一棒的華克(Christian Walker)揮出二壘安打,古瑞爾(Lourdes Gurriel Jr.)1出局後的高飛犧牲打讓球隊追回1分;但海姆(Jonah Heim)八局上的陽春彈,又讓遊騎兵要回10分領先。

響尾蛇八局下靠3支安打及范姆(Tommy Pham)的高飛犧牲打先要回1分,古瑞爾再補上一支三分砲,將落後縮小到個位數;九局下,莫雷諾的清壘安打將落後再度拉近,但響尾蛇最終反撲無力,讓遊騎兵以4分之差帶走勝利。

遊騎兵先發投手希尼(Andrew Heaney)此役主投5局,有3次三振、2個保送,被打4支安打掉1分自責分,是球隊獲勝的另一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