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二崙老人會長青學苑發表會 終身學習之美

不僅表現終身學習的精神,也為長者提供了一個充實和精彩的老年生活。(李政雄提供)
不僅表現終身學習的精神,也為長者提供了一個充實和精彩的老年生活。(李政雄提供)
【記者廖儷芬/雲林報導】

為了讓長輩活到老學到老,雲林二崙老人會2日舉辦了一場令人驚豔的秋季長青學苑成果發表會。此次活動讓參與其中的長輩們有機會展示他們在書法、烙畫、編織手工藝品、歌唱表演等領域的精湛技藝,同時也為在地長者提供了一個能夠學習交流的場域。

烙畫作品。烙畫作品。(李政雄提供)
不僅表現終身學習的精神,也為長者提供了一個充實和精彩的老年生活。不僅表現終身學習的精神,也為長者提供了一個充實和精彩的老年生活。(李政雄提供)

活動現場充滿了歡笑和活力,長輩們的表現令人讚嘆。牆上展示著一件件精美的書法作品,旁邊陳列著精心製作的水彩畫和手工藝品,每一件都展現了他們的用心和技巧。在舞台上,長輩們精彩的歌唱表演也引得觀眾陷入了欣賞的沉思。

二崙鄉鄉長鍾東榮表示,二崙老人會一直致力於開辦各式才藝課程,以鼓勵長者參與終身學習。因為長輩們的熱情參與,如今已經成為當地的一個重要社區資源。成果發表會是為了讓他們能夠樂在其中,分享他們在課堂上所學到的技能和成果。

舞蹈班。舞蹈班。(李政雄提供)
歌唱班。歌唱班。(李政雄提供)

這次活動不僅表現終身學習的精神,也為長者提供了一個充實和精彩的老年生活。它提醒我們,年齡不應該成為學習的障礙,只要有心願意參與,每個人都可以擁有一個快樂又豐富的老年生活。二崙老人會的努力和這次活動的成功都為我們提供了極佳的示範,鼓勵更多社區和組織參與,並支持長者終身學習的運動。

書法作品。書法作品。(李政雄提供)
太極拳班。太極拳班。(李政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