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東南國中隆重舉行66週年校運會 賽事精彩熱鬧

場外啦啦隊,賣力的為選手加油。(廖儷芬/攝影)
場外啦啦隊,賣力的為選手加油。(廖儷芬/攝影)

【記者廖儷芬/雲林報導】雲林西螺鎮的東南國中於10日和11日,連續兩天歡慶其66週年校慶運動會,趣味競賽、田賽、徑賽等精彩活動紛紛登場,然而,最讓人期待的當屬一年一度的校友接力賽。今年特別之處在於,校內的教職員也積極參與,現場氣氛熱烈,加油聲不斷。

運動員宣誓。運動員宣誓。(廖儷芬/攝影)
東南國中任職20年和30年的伙伴。東南國中任職20年和30年的伙伴。(廖儷芬提供)
場外啦啦隊,賣力的為選手加油。場外啦啦隊,賣力的為選手加油。(廖儷芬/攝影)

已在東南國中任教二十年的校長黃佩芬在開幕式上鼓勵學生,勇敢表現自己,也不要忘了安全第一。曾擔任東南國中校長四十年的董事長戴渝也親臨現場,表達對師生的感謝之情。他感動地說:「謝謝老師們的認真負責,與東南國中一同成長。」東南國中一直以來都以學生的素質,和校園的美景而聞名,每周六開放校園參觀時,吸引許多遊客前來拍照餵魚。

全國國中盃羽球錦標賽 國女團第二名。全國國中盃羽球錦標賽 國女團第二名。(廖儷芬/攝影)

此外,東南國中羽球隊剛取得亮眼的成績,獲得全國國中盃羽球錦標賽國女團第二名,而國女單打也有出色的表現,温舒伃獲得全國第二名,蔡昀靜獲得第五名。這個成就讓學校再次在全國性的體育賽事中嶄露頭角,引以為傲。

100公尺決賽。100公尺決賽。(廖儷芬/攝影)
三年級200公尺賽事。三年級200公尺賽事。(廖儷芬/攝影)

東南國中的校慶運動會不僅是一個歡慶校慶的場合,更是凝聚師生情感的時刻。這次的活動結合了競賽和慶祝,讓師生們共同歡度了一個難忘的時刻。我們期待著東南國中未來更多的成就和精彩活動。

鉛球躑遠。鉛球躑遠。(廖儷芬/攝影)
二年級趣味競賽。二年級趣味競賽。(廖儷芬/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