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花東區安定同濟會交接 矚目公益之路

花東區安定同濟會交接,矚目公益之路。(周顥承提供)
花東區安定同濟會交接,矚目公益之路。(周顥承提供)
【記者廖儷芬/台東報導】

12日臺東縣「安定國際同濟會」在關山鎮,舉行了一場令人矚目的會長交接典禮。現任會長陳東漢在2017~2018年的總會長許嫦卿的監交下,正式將印信交接給新任會長蔡美玉。這個國際同濟會致力於社區和兒童服務,今年的目標是將會員數提升至20000人,並以典禮的方式,蔡美玉也將籃球等文具贈送給蘭嶼鄉「東清國小」,為社區奉獻更多的愛心。

蔡美玉也將籃球等文具贈送給蘭嶼鄉「東清國小」。蔡美玉也將籃球等文具贈送給蘭嶼鄉「東清國小」。(周顥承提供)
總會長許嫦卿的監交下,正式將印信交接給新任會長蔡美玉。總會長許嫦卿的監交下,正式將印信交接給新任會長蔡美玉。(周顥承提供)

來自花東兩縣的國際同濟會會員們齊聚一堂,參加了今年最後一場友會的會長交接典禮。縣長、關山鎮公所和臺東縣議員也派出秘書代表參加了這個重要的活動。去年成立的「安定國際同濟會」在短短一年內取得了卓越的成就,包括特別傑出會獎、社會服務銀K獎、組織成長金K獎、教育訓練銀K獎、會務行政銅K獎等多項榮譽。卸任的會長陳東漢也獲得了全國特別傑出區財務長、特別傑出會長獎、區總會長獎、傑出會員獎、推薦新會員成就獎等多項殊榮,許嫦卿對他的會務成果給予高度評價。

在眾人的祝福下,蔡美玉接下了「安定會」的印信,開始了她的會長任期。作為新一任會長,她承諾將繼續積極參與公益活動,讓同濟會的船艦穩定前行,為社會和兒童服務不懈努力。

表揚傑出會長獎。表揚傑出會長獎。(周顥承提供)
表揚世界總會長獎。表揚世界總會長獎。(周顥承提供)

此次交接典禮不僅有來賓的參與,還有花東區第49屆前主席李江易芳和第50屆現任主席寶達民等的支持。母會關山國際同濟會的會長吳秀琴代表母會捐贈社會服務金,由蔡美玉代為接受,這象徵著國際同濟會的結合和對公益事業的不斷承諾。

安定國際同濟會是一個致力於社區服務和兒童福祉的非營利組織,成立於2017年。我們的使命是通過志願者服務和公益活動,改善社區和兒童的生活質量,促進社會和諧。

12日臺東縣「安定國際同濟會」在關山鎮,舉行了一場令人矚目的會長交接典禮。12日臺東縣「安定國際同濟會」在關山鎮,舉行了一場令人矚目的會長交接典禮。(周顥承提供)
花東區安定同濟會會長交接,矚目公益之路。花東區安定同濟會會長交接,矚目公益之路。(周顥承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