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西螺老街Folk Art藝術節】 迎接繽紛盛會!

豐富多元的藝術節內容包括街頭藝人表演和雲林平原社區大學老師與學生的聯合演出等。(螺陽文教基金會提供)
豐富多元的藝術節內容包括街頭藝人表演和雲林平原社區大學老師與學生的聯合演出等。(螺陽文教基金會提供)

【記者廖儷芬/雲林報導】雲林西螺老街將在11月18日舉辦盛大的藝術節活動。由豐泰文教基金會、螺陽文教基金會和雲林平原社區大學聯合主辦的此次活動,以街頭為舞臺,展現多元互動式藝術體驗,展現西螺藝術與美感教育的成果。這場藝術節將提升西螺老街的慢活藝術風貌,打造臺灣亞維儂藝術節,成為人們嚮往的藝術聖地。

【西螺老街Folk Art藝術節】。【西螺老街Folk Art藝術節】。(螺陽文教基金會提供)
西螺老街上的藝術家們,用服裝吸引了眾多人的目光。西螺老街上的藝術家們,用服裝吸引了眾多人的目光。(螺陽文教基金會提供)

活動中,西螺老街上穿著繽紛服裝的藝術家們,吸引了眾多人的目光。豐富多元的藝術節內容包括街頭藝人表演,和雲林平原社區大學老師與學生的聯合演出等。豐泰文教基金會、螺陽文教基金會和雲林平原社區大學希望透過此次活動,將藝術文化深植於當地,讓每位參與者都能感受到藝術的美妙。

豐富多元的藝術節內容包括街頭藝人表演和雲林平原社區大學老師與學生的聯合演出等。豐富多元的藝術節內容包括街頭藝人表演和雲林平原社區大學老師與學生的聯合演出等。(螺陽文教基金會提供)
讓每位參與者都能感受到藝術的美妙。讓每位參與者都能感受到藝術的美妙。(螺陽文教基金會提供)

此外,活動現場還有許多煥然一新的店家和毛小孩區,歡迎遊客一起來玩。

以街頭為舞臺,展現多元互動式藝術體驗。以街頭為舞臺,展現多元互動式藝術體驗。(螺陽文教基金會提供)
毛小孩區。毛小孩區。(螺陽文教基金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