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政治

賴清德最新影片上架 台灣需要穩健前行不能亂

【記者戴德蔓/臺北報導】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全國競選總部28日發布「國家希望工程」議題影片,並同步在官方網站公布19篇國家希望工程完整政見。競總發言人郭雅慧表示,在這個關鍵時刻,國家需要穩定掌舵的領導人,賴清德、蕭美琴有最全面的國政藍圖,台灣需要穩健前行,選擇藍白就是選擇亂來,台灣不能亂,呼籲支持者一定要出來投票。


郭雅慧說,賴清德從今年9月開始,就提出一連串的國家希望工程願景藍圖政見說明會,完整闡述他的國家希望工程願景藍圖,要帶領台灣走向和平與繁榮。配合總統政見發表會的舉行,推出「國家希望工程政策」CF影片,希望加深民眾對於這些政策願景的印象。

郭雅慧指出,「國家希望工程」政策CF,伴隨賴清德的錄音娓娓道來,影片中帶入農人、家庭、學校、小商家和上班族的生活情景,正是賴清德關懷百工百業的初衷,時序從1959年開始,也正是賴清德出生的那一年,台灣的發展經過重重挑戰,而賴清德也一路從國大、立委、縣市首長、行政院長、副總統,到現在已經準備好,承擔更重的責任。

賴清德在影片中說:「台灣的榮耀,來自這裡的每一個你,世界的挑戰,正是台灣的機會,我將用我一生的歷練,奉獻給我們共同的家。」

郭雅慧表示,影片以3D動畫結合AI技術,將賴清德的從政足跡及國政願景,化製成一幅幅具體可見畫面,讓「國家希望工程」的三大政策主軸,民主和平、創新繁榮、公義永續的未來圖像,更加精緻,就是希望讓國家的主人能感受到,未來由賴清德、蕭美琴領的國家能夠「人人有希望」。

郭雅慧強調,國民黨、民眾黨從「藍白合」的分贓鬧劇,到競選過程中包含失言風波、副手之亂,以及近期的凱旋苑爭議,都可以看出藍白兩組總統人,除了以仇恨煽動、挑起衝突外,毫無對國家建設的責任感。郭雅慧說,選擇藍白就是選擇亂來,台灣不能亂,呼籲支持者一定要出來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