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社會萬象

陸醫炫移植成果 洩中共活摘內幕

中共器官移植專家陳靜瑜聲稱,去年做了370例肺移植手術,其供體來源再次引發質疑。示意圖。(TEH ENG KOON/AFP)
中共器官移植專家陳靜瑜聲稱,去年做了370例肺移植手術,其供體來源再次引發質疑。示意圖。(TEH ENG KOON/AFP)

【記者許蒔/綜合報導】近日,中共器官移植專家陳靜瑜聲稱,去年做了370例肺移植手術;其供體來源,再次引發質疑。

1月27日,陳靜瑜在微博發文炫耀稱,無錫和浙大二院肺移植團隊,去年在無錫完成204例肺移植,在浙大二院完成165例肺移植。陳靜瑜還聲稱,除了參與這些肺移植外,加上中國各地的會診手術,去年他一直奔波在飛機和高鐵之間。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對此表示,「他實際上等於是平均每天都有一個以上的肺移植手術。說明中共器官移植沒有受疫情影響太大,而且一直在大力的進行著。」

臺灣財經專家印和闐在X平臺發文質問,這些肺是哪裡來的?全中國又有多少這樣的專家?中國中醫院針灸科前主任Daivd許則質問,「你一個人你就做這麼多,而且你這還光是一個肺的手術,其他器官呢?那你算起來該多少,一年你該有多少這個器官移植手術啊?」

「自從1999年(中共非法迫害法輪功)以後,中共大規模的器官移植爆炸性增長。從那以後,它們的器官來源從來都是不透明,也不能追溯,而且數字也完全對不上。」汪志遠說。

專業醫學期刊《美國移植雜誌》早在2014年就發文指出,外界忽略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器官。中共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2020年還曾對《新京報》稱,2023年中國將成為世界第一器官移植大國,每年要逐步發展到5萬例。

汪志遠認為,「只有一種解釋,就是它們有現成的器官在準備著,而且那些人的數據都已經掌握了。」

目前中共仍然沒有停止活摘器官的惡行,並且還將魔爪伸向法輪功學員之外的更多普通民眾——青少年失蹤案例頻發,多地民眾離奇腦死亡後被所謂的「捐獻」器官,令人細思極恐。

另外,陳靜瑜談到移植器官來源時,都是說「腦死亡愛心捐獻」。時事評論員王友群在〈按需殺人罪惡滔天 此罪不治國無寧日〉評論一文中指出,陳靜瑜是用「腦死亡」偷換了「心腦死亡」的概念,實際上用的是活體摘取的器官,這是違法的;至於他所說的「愛心捐獻」也非常可疑,因為他的手術量很大,但中國自願捐獻器官者的數量有限,配型成功非常難。

王友群表示,據中國《健康時報》報導,在內臟器官移植中,肺移植是最難的,對供體、受體的匹配要求最高。而一個器官供體與受體的HLA(Human Leukocyte Antigen)配型完全相符的機率是非常低的,直系親屬在25%到50%之間,非血緣關係的人在千分之一到幾萬分之一之間。僅陳靜瑜完成的370例手術,至少需要37萬腦死亡者來提供配型需求。

「這可能嗎?從常識判斷,根本不可能。一沒有這麼多腦死亡者,二要配型成功難上加難。」王友群在文中稱,陳靜瑜移植的肺中,除了法輪功學員、良心犯之外,也可能有來自其他群體的器官;不過,不管他用的器官是活摘誰的,都是天理不容的,是反法治、反人權、反人性的,「這些喪天害理的罪行不清算,國無寧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