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大谷翔平第四勝到手 達比修有勝投開張

大谷翔平。(Jayne Kamin-Oncea/Getty Images)
大谷翔平。(Jayne Kamin-Oncea/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MLB天使21日對戰光芒,大谷翔平以7.2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表現,幫助天使以5:2贏球,大谷也收下第四勝,單場局數、投球數都創下赴美以來新高。

三局上,大谷翔平被菲爾德(Johnny Field)敲出陽春砲失分,也是他赴美以來被敲的第5轟;八局上又被菲爾德場地二壘安打襲擊,外加暴投讓他攻占三壘,史班(Denard Span)滾地球護送菲爾德回到本壘拿下光芒第二分。

總教練索夏(Mike Scioscia)最後決定換投,總計大谷此役投7.2局用了110球,被敲6支安打失2分,送出9次三振、一次四壞,防禦率3.35。隊友的火力則在四、五、七、八局下陸續打進分數,終場天使以5:2獲勝。

另一位日籍投手達比修有,21日則是拿下他加盟小熊以來的首勝。他此役雖然一開賽遭遇亂流,不只被紅人隊敲安打,還外帶保送、觸身球,塞成滿壘;幸好隊友瑞佐(Anthony Rizzo)鼓勵的話語「你看起來很挫敗,讓我們一起努力吧!」收到成效,達比修有隨即回穩,僅丟1分安全下莊。

隨後達比修有直到投完第六局,都沒被打者敲出任何安打;隊友火力則在第二、五局幫他打下4分,讓他以勝投候選人之姿退場,受惠牛棚聯手壓制,終場小熊以6:1獲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