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菜鳥溫克再見兩分砲 終結13局大戰

溫克。(Joe Robbins/Getty Images)
溫克。(Joe Robbins/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在小聯盟闖蕩6年、今年才上大聯盟的菜鳥溫克(Jesse Winker),8日在與科羅拉多落磯三連戰中最後一場賽事,有了做英雄的機會;前兩戰都輸球的辛辛那提紅人,靠著溫克在13局下的再見2分全壘打,幫助球隊在延長賽以7:5取勝。

落磯前七局靠著串聯的攻勢,以5:2取得領先。八局下紅人出現大好得分機會,無人出局攻占滿壘,沃托(Joey Votto)滾地球送回壘上的漢米爾頓(Billy Hamilton),再靠蘇爾瑞茲(Eugenio Suarez)的野手選擇送回薛布勒(Scott Schebler),紅人追到1分落後。

九局下落磯推出20次救援成功的終結者戴維斯(W. Davis)把關,他雖然展現K功,投出3次三振,但自亂陣腳,2次暴投免費奉送卡薩利(Curt Casali)回到本壘,讓兩隊進入延長賽。

經過3局的膠著,戰局在13局下出現變化,首棒沃托一上場就被落磯第六任投手努辛(C. Rusin)的伸卡球K到,蘇爾瑞茲高飛球被接殺後,溫克瞄準努辛的卡特球做揮擊,一棒掃出右外野大牆,也讓比賽終於畫下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