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克魯伯10勝達標 獨居美聯勝投王

克魯伯。(Leon Halip/Getty Images)
克魯伯。(Leon Halip/Getty Images)

【記者魏ˊ文彬/綜合報導】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克魯柏(Corey Kluber)11日再度展現他的投球美技,伸卡滑球,再搭配他必殺變化球,看似滑球、又像是曲球的球種,八局讓底特律老虎只敲出5支安打,吞下8張老K,幫助球隊以9:2獲勝,拿下第10勝,獨居美聯勝投王,並且以1.99的防禦率在美聯排第二。

二局上艾爾翁索(Yonder Alonso)二壘安打和老將卡布瑞拉(Melky Cabrera)高飛犧牲打,印地安人先馳得點,拿下兩分,三局下半,老虎突破克魯柏球路,兩隻安打,攻佔二、三壘,馬丁(Leonys Martin)適時滾地球,犧牲自己照亮隊友,追回一分。

四局上,卡布瑞拉再度高飛犧牲打,幫助球隊再下一城,六局上,印地安人攻勢再起,岡薩雷斯(Erik Gonzalez)在滿壘情況下,掃出清壘的二壘安打,印地安人拉大5分領先,老虎雖在下半局追回一分,但八局上又被印地安人打出3分大局,克魯柏毫無懸念,收下第10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