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小熊九局下雙轟 氣走響尾蛇

瑞佐。(Jon Durr/Getty Images)
瑞佐。(Jon Durr/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九局上半結束還領先2分的亞利桑那響尾蛇隊,卻在下半局失守,芝加哥小熊靠伯泰(David Bote)及瑞佐(Anthony Rizzo)的「背靠背」兩發全壘打,最後以7:6演出逆轉秀。

27日對戰響尾蛇,小熊雖然先馳得點,但響尾蛇捕手艾維拉(Alex Avila)四局上的兩分砲,外加游擊手艾哈邁德(Nick Ahmed)五局上石破天驚的滿貫全壘打,以6:1取得大幅領先。

響尾蛇先發投手高德利(Zack Godley)五局下出現狀況,無人出局先接連被敲出2支安打,瑞佐隨即補上帶有1分打點安打,阿爾莫拉(Albert Almora Jr)打擊時,響尾蛇又發生失誤,免費奉送小熊一分,雙方差距縮小到3分,高德利六局下出現暴投,小熊追到4:6僅2分落後。

響尾蛇九下推出救援王柏克斯貝格爾(Brad Boxberger),沒想到先被伯泰擊出追平的2分全壘打,他拿手的變速球又被下一棒瑞佐咬中,飛出右外野大牆,終場小熊就讓響尾蛇以一分之差飲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