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全球最貴植物萃取 歐洲貴婦抗老秘方 

 (公關提供)
 (公關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歐洲貴婦私藏的保養祕方,將於9月正式在台進櫃亮相。Swiss Perfection鉑金瑞士篩選瑞士鳶尾花,進行-196度「冰乾萃取」細胞,為全球高端顧客訂製精華,包括好萊塢女星潔西卡艾芭、歐洲貴婦圈都是其顧客。

每天的生活環境中充滿有害物質,影養肌膚正常運作,就是「爆表的環境壓力」。加上環境汙染、氣候、年齡增加等因素,使的肌膚自我修護功能受阻,開始變薄,甚至被破壞、加速老化、乾燥鬆弛,尤其碰到乾冷的季節特別明顯。

根據品牌研究,一般的鳶尾花高約30公分,珍稀的瑞士鳶尾花最高可達150公分,也顯示出優於動物細胞的特性。接著進行專利的高端冰乾活細胞工程科技,經過百道多工且耗時繁複的高精密活細胞萃取。

台灣顧客以往能選擇的高端品牌只有La Mer、Sisley、Guerlain、ReVive、肌膚之鑰、la prairie。這次新登台的品牌,傳承百年活細胞科技,30年來低調服務眾多知名人士,遍及歐美。◇ 

  (公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