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6人獲合格報價 田中將大或另簽約洋基

田中將大,圖為資料照。(Sarah Stier/Getty Images)
田中將大,圖為資料照。(Sarah Stier/Getty Images)

【記者尚上禮/綜合報導】2日是大聯盟各球團向旗下將成為自由球員開出合格報價的最後一天,最終6人獲得,意外的洋基並沒有向田中將大開出合約。

2021年合格報價年薪為1890萬美元,獲得合約的分別是紅人包爾(Trevor Bauer)、巨人高斯曼(Kevin Gausman)、洋基勒梅休(DJ LeMahieu)、費城人瑞爾穆托(J.T. Realmuto)、太空人史布林格(George Springer)和大都會史卓曼(Marcus Stroman),6人有10天時間考慮是否接受。如果拒絕,他們將成為自由球員,不過球員的新東家,將因此損失選秀權。

《紐約郵報》認為,洋基仍會向田中將大開出合約,預計年限拉長但金額較低。田中將大自從2014年在大聯盟完成初登板,7個賽季都在洋基,繳出78勝46敗、防禦率3.74的成績單,ERA +也是超越平均值的114。

拿過9次國家聯盟捕手金手套的紅雀38歲鐵捕莫里納(Yadier Molina)是未來名人堂捕手人選,但同樣沒獲得合格報價,大聯盟官網報導,莫里納正在尋求2年合約,可打到40歲。

至於今年從紅襪轉戰教士的莫爾蘭(Mitch Moreland),表現不如預期,教士拒絕執行300萬美元的球隊選擇權,將成為自由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