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小小舉動 啟發大大溫暖

2020世界友善日,BE-KIND希望藉由每個人小小的善意舉動,讓世界增添溫暖。(業者提供)
2020世界友善日,BE-KIND希望藉由每個人小小的善意舉動,讓世界增添溫暖。(業者提供)

【記者施芝吟/臺北報導】每年的11月13日是「世界友善日」,希望透過大眾小小的善意舉動,一點一點改變世界。即日起只要在7-11、全家便利超商及網購平台購買BE-KIND堅果棒,BE-KIND便會另捐出一支堅果棒給1919食物銀行。

BE-KIND創辦人Daniel Lubetzky自小受到家族猶太歷史的啟發,他的父親於納粹集中營最黑暗的時刻,仍受到德國軍官溫暖的幫助,這令Daniel了解人性依然本善,因此,決定打造鼓勵向善的企業,他深信藉由小小的善舉能讓世界變得更美好,因為善心具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表示:「1919食物銀行致力於扶助經濟弱勢家族,這些家族長期資源受限,僅希望有穩定的生活必須品來源,更遑論有健康安心的零食選項;此次感謝BE-KIND推動台灣好事1+1計畫,讓弱勢家庭在安心享用健康、美味零食的同時,也能感受到來自世界的溫暖與善意,讓弱勢家族對未來更有希望。」

 後續也將於社群平台上邀請名人發起台灣好事1+1串聯,並以BE-KIND堅果棒做為傳遞善意的接力棒,希望藉由社群擴散力量影響更多人,與自己為善也與世界為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