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進帳1800分打點 卡布瑞拉MLB史上第20人

卡布瑞拉(右),圖為資料照。(Douglas P. DeFelice/Getty Images)
卡布瑞拉(右),圖為資料照。(Douglas P. DeFelice/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MLB底特律老虎21日對戰芝加哥白襪,老虎強棒卡布瑞拉(Miguel Cabrera)以高飛犧牲打為球隊送回1分,這也是他生涯第1,800分打點,成為大聯盟史上第4位非美國出生達成1,800分打點的球員。

三局上,白襪靠著保送、安打及觸身球攻占滿壘,然後再以內野滾地、高飛犧牲打、二壘安打攻下3分。老虎隨即在三局下反擊,靠著保送、連續安打先下一城,並趁白襪守備失誤拿下第二分;此時卡布瑞拉上場敲出高飛犧牲打,追平兩隊比數,自己也進帳一分打點。

賽後卡布瑞拉生涯打點達到1,800分,成為大聯盟1920年來第20位達成此里程碑的球員,同時也是繼普侯斯(Albert Pujols)、拉米瑞茲(Manny Ramirez)和帕梅洛(Rafael Palmeiro)之後,第四位非美國出生、達成1,800分打點的打者。

兩隊平手局面持續僵持到八局下,老虎敲出安打拿下超前分,終場就以4:3咬破白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