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大都會又挨觸身球 刷新單季紀錄

坎納單場挨了2次觸身球。(Patrick McDermott/Getty Images)
坎納單場挨了2次觸身球。(Patrick McDermott/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大都會22日踢館密爾瓦基,卻遭釀酒人以觸身球「招呼」,全場挨了3次觸身球,總計全隊本季已挨球吻106次,刷新MLB紀錄。

釀酒人的3顆觸身球分別砸在大都會外野手坎納(Mark Canha)、二壘手吉約梅(Luis Guillorme)的身上,其中坎納是在三局上、五局上各挨一次,吉約梅則是在九局上。

不只被觸身球,大都會此役的打擊火力也未串連,只敲出零星4支安打。釀酒人則在六局下由亞當斯(Willy Adames)敲出陽春砲、本季第31轟先馳得點,隨後更在七局下灌進5分,吃下大局,終場釀酒人就以6:0擊退大都會。

大都會雖然吞敗,不過仍以95勝56敗位居國聯東區龍頭。賽後大都會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要回了砸在吉約梅身上、那顆締造紀錄的球,他垮著臉告訴媒體:「你們不會想知道我要怎麼處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