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金鶯客場勝守護者 封王數字來到M3

吉布森。( Nic Antaya/Getty Images)
吉布森。( Nic Antaya/Getty Images)

【記者高小虔/綜合報導】美聯東區龍頭金鶯客場對守護者進行系列賽最終戰,靠著老將吉布森(Kyle Gibson)7局只失1分好投,二局上灌進3分奠定勝基,終場以5:1贏球,收下2連勝。金鶯吉布森勇奪本季第15勝,金鶯分區封王魔術數字來到M3。

金鶯結束例行賽所有客場賽事,累積52勝29敗,這是隊史自1954年以來最佳的成績。目前戰績97勝59敗,有望創下1997年後最佳戰績(98勝64敗)。金鶯教頭海德(Brandon Hyde)表示,「我們客場打得很好,展示球隊的專業和一致性,球員們都準備好在艱難環境中打球。」

事實上,金鶯近13戰只有6勝7敗,當家捕手拉契曼(Adley Rutschman)表示,「我認為我們做得很好,隊友們有互相幫助。」金鶯上一次奪下美聯東區冠軍已經是2014年,接下來的對手是國東爐主國民和美東爐主紅襪,最快周三就能封王。上一次單季達到百勝要追溯到198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