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二崙公館社區志工掃街 成為鄉間最美風景

社區團結的力量,成為二崙最美的風景之一。(廖儷芬/攝影)
社區團結的力量,成為二崙最美的風景之一。(廖儷芬/攝影)
【記者廖儷芬/雲林報導】

雲林二崙公館社區環保志工隊在19日的假日,展開了一場令人振奮的清掃行動,針對該社區轄區內的綠園道進行清除盆栽積水、清掃園道落葉與垃圾的工作,並以這份熱情為防範登革熱提前作好準備。

志工隊的不懈努力與奉獻精神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可持續發展的未來。志工隊的不懈努力與奉獻精神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可持續發展的未來。(廖儷芬/攝影)
社區團結的力量,成為二崙最美的風景之一。社區團結的力量,成為二崙最美的風景之一。(廖儷芬/攝影)

一群年輕志工揮動著竹掃把,專心地清掃地上的落葉,笑容洋溢在他們的臉上。志工隊中有家族檔,有親子檔,每一位志工都充滿活力與熱情。最年長的志工,84歲的曹新出表示:「參與掃街既是為了公益,也是一種運動養生的方式,感到非常快樂。」此外,還有幾位特地從北部返鄉的鄉親加入行列,張君美激動地表示,志工隊已經成為家鄉最美的風景。

曹新出表示:「參與掃街既是為了公益,也是一種運動養生的方式,感到非常快樂。」曹新出表示:「參與掃街既是為了公益,也是一種運動養生的方式,感到非常快樂。」(廖儷芬/攝影)
二崙公館社區志工掃街,成為二崙最美風景。二崙公館社區志工掃街,成為二崙最美風景。(廖儷芬/攝影)

公館社區理事長曹文生表示,清掃行動不僅讓社區更加美麗整潔,還凝聚了社區居民的情感,展現了大家共同關懷環境的決心。雲林二崙公館社區環保志工隊的積極參與,不僅改善了環境質量,還彰顯了社區團結的力量,成為二崙最美的風景之一。

該志工隊的不懈努力與奉獻精神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可持續發展的未來,同時也激勵著更多人投入環保行動,為社區和環境創造更美好的明天。

清掃園道落葉與垃圾的工作,並以這份熱情為防範登革熱提前作好準備。清掃園道落葉與垃圾的工作,並以這份熱情為防範登革熱提前作好準備。(廖儷芬/攝影)
志工隊中有家族檔,有親子檔。志工隊中有家族檔,有親子檔。(廖儷芬/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