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溫暖滿人間 雲縣表揚慈善服務優良團體

21日上午在縣府大禮堂隆重舉行。(芯鴻提供)
21日上午在縣府大禮堂隆重舉行。(芯鴻提供)

【記者廖儷芬/ 雲林報導】雲林縣112年公益慈善奉獻獎,暨績優社政人員表揚活動,21日上午在縣府大禮堂隆重舉行。這場盛會由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主持,共表揚了30個優良的公益慈善服務團體和20名績優的社政人員(包括5名資深敬業獎得主、6名熱心服務獎得主和9名服務績優獎得主)。活動現場由社團法人雲林縣復健青年協進會,和社團法人雲林縣小天使發展協會獻上精彩組曲,為這個溫馨又熱鬧的表揚活動拉開帷幕。

熱鬧開場。小天使發展協會熱鬧開場。(嚴芯鴻提供)
21日上午在縣府大禮堂隆重舉行。21日上午在縣府大禮堂隆重舉行。(嚴芯鴻提供)

謝淑亞副縣長表示,這次的表揚活動無論是針對公益慈善團體還是社政人員,各界推薦名單都表現卓越。總共頒發了50個公益慈善奉獻獎和績優社政人員表揚,其中包括5位資深敬業獎得主、6位熱心服務獎得主和9位服務績優獎得主。這些得獎者在社福業務的各個領域都有卓越的表現,並在評比評鑑中取得優秀的成績,成為很好的典範。

這些得獎者在社福業務的各個領域都有卓越的表現。這些得獎者在社福業務的各個領域都有卓越的表現。(嚴芯鴻提供)
共表揚了30個優良的公益慈善服務團體和20名績優的社政人員。共表揚了30個優良的公益慈善服務團體和20名績優的社政人員。(雲林縣政府提供)

謝副縣長進一步指出,這已經是第二年舉辦公益慈善奉獻獎,暨績優社政人員表揚活動,感謝所有得獎團體和社政人員,長期以來的辛勤付出。透過公開表揚這些充滿溫馨和感動的故事,我們希望能夠激勵更多正面和善良的力量,鼓勵雲林的年輕一代學習和效法,共同努力創造更美好幸福的雲林。
雲林縣捐棺慈善積福千歲慈悲關懷會成員嚴芯鴻表示,已經參與四年了,覺得為善最樂,讓她生活過的很有意義,也鼓勵大家施比受更有福,走出來參與慈善活動,讓自己心態更年輕,他們主要做的部份是捐棺木和急難救助。

這場盛會由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主持。二崙鄉公所村幹事廖佳音熱心助人,任職社會課17年幫助過無數獨居老人和單親家庭。(雲林縣政府提供)
透過公開表揚這些充滿溫馨和感動的故事,我們希望能夠激勵更多正面和善良的力量。透過公開表揚這些充滿溫馨和感動的故事,我們希望能夠激勵更多正面和善良的力量。(雲林縣政府提供)